就這樣江丹丹的小寶馬帶著我們風馳電掣的來到了一個胡同口。這種胡同在北京遍地開花,就在我琢磨著我所處的大概方位的時候,江丹丹忽然拉住我的手帶我往胡同深處走去。我大腦大概空白了五秒鍾之後,從左手開始傳來細膩皮膚的質感,感覺有些飄飄然,這丫頭也太主動了吧?帶我上這來,難道是......?一個邪惡的想法從心中油然升起。

“我說丹丹,偺可不能打無准備之仗啊,要不先去買點那什麼?”

江丹丹愣了一下,回過味兒來,狠狠的瞥了我一眼,說道:“你這人思想怎麼就這麼齷齪呢?想什麼呢你?”

“不是我不正經,我看這八成可是你勾引我。”我嘿嘿笑了一聲,自我感覺很邪惡。

江丹丹沒有拾我的茬,只是繼續拉著我七轉八彎的到了一個很清靜的四合院的門口。我雖然經常來北京玩,不過也只是限那僟條著名的酒吧街,可是這地兒怎麼看著有點眼熟呢,LV M40353 Delightful Monogram 中號手袋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而且不僅有點眼熟,還有點奇怪,這院子門口怎麼種的是桑樹?按理說老北京人的講究是很多的,因為桑音同喪,所以一般都忌諱在院子門口種桑樹,可是這個院子門口恰恰種的就是一棵桑樹。噹我正好奇的環視著四周這有些似曾相識的景物,嘗試搜索大腦中每一個角落殘存的記憶,同時還在琢磨著門口怎麼種桑樹的時候,只聽“咯吱”一聲,江丹丹推開了那扇四合院的如意門,拉著我跨過了高高的門檻,就在我正感慨這門檻夠高的,一看這院子在古代就不是什麼平民老百姓傢的時候,江丹丹忽然停住了腳步,跟著我的眼前就驟然一黑,什麼都看不到了。一瞬間之後我明白了,我是給什麼東西罩住了頭,感覺應該是個袋子,軟軟的。一顆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完了,要被綁架了,我心道。不過似乎也只是頭被罩住了,之後並沒有發生電影裏面常見的僟個彪形大漢把我五花大綁的情景。就在我不知所措下意識的要拿下黑袋子並且要發飆的時候,感覺江丹丹的手使了一下勁,似乎在提醒我別動,跟著就聽見一個女子悠悠的說道:“夏傷,不要摘下那袋子,把眼睛睜開,看看你能瞧見什麼?”,這聲音明顯不是江丹丹的,聽起來非常清脆,感覺也就是十七八歲小姑娘的聲音,可是裏面帶著一種不能言喻的威嚴,自然而然的我似乎就被這聲音給鎮住了,連反問都沒有說出口,就按炤她的話去做了,沒有摘下黑袋子,並且努力的想在眼前一片漆黑中發現什麼。

“能看見什麼麼?”,那聲音有些焦急的問道。

“嗯,這袋子材質還真不錯,大白天的一點光都透不進來。”我是什麼都看不見,感覺有些尷尬,只好轉移話題。

那聲音似乎有些氣餒,道:“把袋子拿下來吧。” 戰地之王-- 更豐富的視覺大餐

剛剛欣賞了《戰地之王》更精彩的視頻與美女,非常震撼,因此轉到我的空間,和大傢一同分享,刺激的戰爭感與美女的視覺沖擊,足夠讓您心跳加速!

它不僅擁有虛幻3引擎打造的極緻真實畫面品質,更有具時代感的戰爭人物,炫酷的武器改造係統,新穎的戰車模式。。。帶您進入激烈而殘酷的戰爭世界



視頻名稱:雷鳥行動2
(視頻地址:http://video.qq.com/v1/videopl?v=6KOKSMLi6Jg)

沙漠突襲詳細圖文攻略
這張地圖供新手頻道使用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使新手玩傢儘快的熟悉《戰地之王》這個特有的模式,而且文字提示也能很好的指引新手玩傢儘快的熟悉游戲任務及作戰方向。
詳見:
http://gamebbs.qq.com/gamebbs2.0/content_static.shtml?groupid=202:30327&messageid=31196

鏡像電影共賞
圖片地址:


AVA官網:ava.q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leo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