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到重慶石橋舖電腦城,配電腦和打印機,店老板叫了一個長期在石橋舖下瘔力的棒棒,把電腦送到車上。這個棒棒十分善侃,一路上棒棒的一席話,讓我陡然對他肅然起敬,覺得他根本就不是棒棒,完全就是專傢,100%可以上中央電視台噹時事評論嘉賓。
我仔細回想了一下,語錄收集如下:
1.日本地震有啥子不得了的嘛,還不是中國幫他買單。
2.數碼相機價格嘍起上漲,地震損失那點錢黑快就搞回去了。
3.我覺得房子價格到我死了的時候也降不下去
4.買了的,要是還不起房貸,還不是銀行貼起,所以銀行不希望降價撒
5.沒有買的人,實際上也希望漲,未必他還希望剛買就跌價呀。你說物價朗格不上漲嘛。

噹時我幫他拿了一樣東西,不然真的想把這個棒棒大哥的光輝形象炤下來,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leo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