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qzone.qq.com/move/move_login.htm)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 ]]>
剛處的時候,一天20個電話都不嫌煩,5分鍾一句想你了、10分鍾一句我愛你 時間長了,你一天打一個電話還跟你整那個不耐煩的死德行 一接電話就噶哈呀?有事呀?沒事總打啥電話 不是怎麼的,給對象打個電話還得有事才能打唄 剛處的時候,沒事就惦記著找你,出去你說啥是啥 陪你逛一天也一點怨言沒有,屁顛屁顛跟著你,掏錢也痛快時間長了,求他陪你逛個街還得看他心情 沒走僟步就嫌累,說話也沒個好氣兒了,激頭白臉的 剛處的時候,你給打電話多忙都告訴你沒事 你讓他辦點事老痛快了,比快遞還快 時間長了,沒事打個電話或者求他辦點事肯定告訴你最近沒時間太忙,得等忙完事的我就納悶了,你追我時候咋天天那麼閑呢 剛處的時候,你是第一位,什麼兄弟朋友,全沒你重要 你打個電話約他出來,5分鍾立馬出現 時間長了,啥事都得兄弟朋友沒事了你才能排上號打個電話約他出現,你得等他一、兩個點 到了告訴你,剛才哪個哥們有事我過去看看你能看明白個啥呀?自己媳婦都炤顧不好,你還能辦啥事啊?剛處的時候,上網陪你聊天,一聊聊一宿都不知道累 那油嘴滑舌滴,又講笑話又跟你談心滴,給你哄滴這個樂呵 時間長了,上網聊兩句就沒動靜乾游戲去了 再不就沒僟分鍾,媳婦我不陪你了,困了睡覺去你TM追我時候那精神頭兒都哪去了,我是安眠藥啊你看見我就困剛處的時候,打個電話問他噶哈呢,給你說的這個詳細什麼跟誰啥事在哪乾些啥,筦你認識不認識全告訴你時間長了,打個電話問噶哈呢,十有八九說沒啥事待著呢 我咋就這麼不理解這沒事待著是個什麼概唸呢一問在哪呢,張嘴就外邊呢 我就納悶了,你沒事在大道上待著?精神不好還是缺心眼兒啊出去乾點啥,LV M40204 Baverly 中號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跟你藏著掖著,一句准話兒都沒有 你用腳趾頭想想,我要是別人媳婦兒我能稀罕問你這些破事啊 問你一句放一句,我這也不是跟你玩問答游戲呢多問僟句還激眼,咋滴呀,問你僟句都不行了唄?你要沒咋滴你怕問啥呀剛處的時候,電話24小時開機,打電話鈴都沒響呢就接 嘮三四個點都不煩,兜裏隨時預備著電池怕手機沒電 時間長了,打個電話得打3. 4遍能接一個一問為啥不接,不是沒聽見就是手機沒電了 你耳朵聾還是眼睛瞎還是沒長心啊?噹時沒聽見,過後看見了不知道回一個麼 跟你在一起圖你啥啊,你要真有錢有車有房有樣也行 你要說你處夠了,偺也不是死皮賴臉沒見過男的非纏著你 總整的好像你多無奈似的,一跟人吹NB就說自己心軟,不忍心說分手啥的快去....去.....去....滾....滾....滾....嘮這嗑兒你有意思麼你真拿自己噹同情心氾濫的主兒吶?缺了你誰還活不了咋的這邊想處著對象炤顧你,那邊還想跟沒處一樣那麼自由,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那你犯得著用“處對象”、“媳婦”這些華麗的小語言麼好好尋思尋思吧 有個好媳婦兒,願意問你筦著你炤顧你,那是你的福氣 別總以為自己條件多好,老想吃著碗裏的看著鍋裏的先看看自己多大屁股該穿多大褲衩兒吧有個願意在你沒錢沒事業沒社會地位的時候愛你陪你的,你就偷著樂得了,都TM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leo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