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自己什麼時候開始不再相信一個人的,我也不知道我會忍著走到現在。我更不知道我會和一個隱藏這麼深的人走到今天。
我不是故意這麼做的,因為我的婚姻不能再象以前那麼沖動和魯莽了。我得為我下半輩子和我的孩子負責。
對不起你的虛偽讓我回不了頭,你所做的我過不了我心裏的這道坎。其實我只想要一份簡單的生活而已。平淡的彼此真心足以。可是一次次的絕望。
不寫了,LV N63074 Florin 錢包/錢夾/皮夾 黑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越寫越覺得惡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leo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