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愛文字、愛音樂、愛交友。

那麼請加我QQ:24341。

我是:�海林

≡ 暖人暖心暖瞳回眸
  ≡ 冷言冷語冷眼相望


  ▲ 戲子  2/5,°
  △ 丑角  3/5,°


  堇色素顏 涼城空ζ
  暮色濃妝 卻微涼ζ


  新人笑  〔Fa1r〕°
  舊人哭  〔Fa1r〕°


  倒數.こ three two one
  默寫.こ one two three


  磕磕絆絆從不言分離∥
  吵吵鬧鬧從不言離棄∥


  深淺不一的印記,
  付之一笑的回憶。


  //     生相隨.
  //     死相伴.


  新唸   2/n
  舊思   2/s


  鉆石草  pu2en�
  霸王花  pu2en�


  我不難過不難過我的逃°
  我不想唸不想唸你的笑°


  你的眼眸都是他的笑顏
  你的眼眸都是她的溫柔


  單數先生  1/2
  復數小姐  2/1


  造夢先生°  ち.
  癡夢小姐°  ち.


  � 失憶小姐  
  � 追憶先生  


  明眸° Sunshine
  淺笑° Sunshine


  君不見. 伊人莫相忘
  場以散. 故人亦相離


  my heart/為�癡迷-
  my world/為�顛覆-


  舊事難題   //
  舊夢難溫   //


  溫存   u2�
  迷醉   u2�


  爛熟透紅 空洞了的瞳孔
  終於掏空 終於有始無終


  ▲我比你媽還愛你 /m
  △我比你爸還疼你 /m


  小蘿莉  △7m°
  怪叔叔  △7m°


  �爺們不狠江山不穩
  娘們不毒何以立足�


  燈紅酒綠舔男人心 �
  紙醉金迷噬女人情 �


  Curtain 情歌。
  Flowers 情調。


  2m/ 你哭的很難過,
  2L/  我笑的很做作。


  把花心的男R3n°捐給災區
  把濫情的女R3n°獨傢收藏


  很二先生  �
  不三小姐  �


  △比情獸更禽獸 Animals
  ▲比兇器更胸七 Animals


  多情 des1Re∥
  寡慾 des1re∥


  �霸氣小伙的潮流範er
  犀利姑娘的時尚範er�


  �   攪心者。
  �   溫柔虐。


  寄存在你世界裏的偽情調7m�
  寄生在你世界裏的假溫柔7z�

  這愛說不清也道不明�
  這心填不滿也掏不空�
  說謊說謊說不出的謊�
  騙人騙人騙不了的人�
  -  俬慾  3/s
  -  溫涼  7/c
  你的笑慌亂了我的驕傲∝
  你的淚慌亂了我的心跳∝
  I love you  
  uoy evol I


  命°   
  劫°   


  � 不文藝的偽蘿莉∞
  � 不天真的假正太∞


  寡人有疾    -
  庸人未治    -


  假溫柔° mmmmmm
  假紳士° mmmmmm


  舊人舊情    ≡
  舊情舊癮    ≡


  mmmmmm°離心率
  mmmmmm°癡心範


  燈籠易滅 M/m°
  恩寵難尋 M/m°


  揪心 #
  糾心 #


  花心 #
  濫情 #


  暮冬-  Gentle°
  初晴-  Moment°


  -  無慾無求//
  -  莫失莫忘//


  空心 Vicious �
  暖心 Vicious �


  淪埳°  -fall
  散格°  -lost


  � 獨一小姐  1/2
  � 無二先森  2/1


  二 偪矯情範 
  文 藝清新風 


  ■     黃塊塊
  ★     粉星星


  左瞳°  Remnant
  右眸°  Remnant


  ∝格子控° 獨特的安全感
  ∝暖色控° 別緻的溫暖感


  擁有    -
  佔有    -


  � 禽獸先生 、Large
  妖媚小姐 、Small�


  扮愛 pretend-lov3
  半愛 half-lov3


  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隨你


  向日葵�開在舊夏天
  小雛菊▲開過舊時空


  霸道∞ 不失 溫柔情
  風騷∞ 不失 矜持美


  兮顏°   /�
  昔年°   /�


  斯文小姐*   �
  矜持先生*   �


  錦瑟安年伴君三生∝
  半面淚裝眷卿三世∝


  你一直是我愛的先森
  你一直是我唸的小姐


  �心甘情願寵著你∴
  ▲死心塌地愛著你∴


  ζ 水墨渲染了誰的畫卷
  ζ 胭脂暈染了誰的流年


  ⊙ 海綿寶寶大大的笑
  ⊙ 阿狸桃子純純的愛

  愛黨愛國愛你媽,
  愛國愛民愛你爸,


  �島格先生  こ
  �彼岸小姐  こ


  妖孽受ζ   
  女王攻ζ   


  愛或毀 Extreme。
  恨或厭 Extreme。


  錦年你是我抓不住的光/
  素時你是我揮不走的影/


  Les,   舊人傷△
  Gay,   新人懽▲


  她和她的少年 ∞
  他和他的騷年 ∞


  。9    涼生/
  。9    邊城/


  此情應是長相守°
  君若無心我變休°


  你真美 �  
  美你妹 �  


  2b年代一朵驕傲的花
  2b年代一顆傲慢的草


  //   以愛博愛
  //   將心比心


  日光傾城,溫暖不至人心
  淺夏將至,涼薄負了情傷


  ▲   醉人心。  △   伊人情。  

  潮爺 emotion≡ 
  潮娘 emotion≡


  她城他心   �
  他國她夢   �


  2L/  說太多不如沉默
  2M/  想太多我會難過

  半島舊情 ,LV N60030 JOEY錢包/錢夾/皮夾 白格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Hr2u°
  余溫重顧 . Hr2u°


  �  多情姑娘。  �  濫情爺們。 

  小悲小懽小流年‖
  小曖小昧小青春‖


  魅力帥氣她爺們/*
  溫柔動人他媳婦/*


  收起幼稚做你的男人、
  丟掉任性做你的女人、


  寂寞與紅酒�Nervou
  煙蒂與口紅�Nervou


  長長長長的大街和永遠ぅ
  短短短短的小巷和瞬間ぅ


  舊人舊夢舊時光 ≡
  舊容舊顏舊溫存 ≡


  那些薄涼的小時光。
  那些溫暖的小情話。


  想這樣 �簡簡單單
  就這樣 �安安靜靜


  她的故事他的夢 つ
  他的故事她的心 つ


  醒夢空▲  -mm
  醉酒濃△  -gg


  她她她她° 我的M1n9・
  他他他他° 我的X1n・



  嘩眾取寵的香艷描述ζ
  俗不可耐的濃情蜜語ζ


  BROKEN 涼島<先生>
  BROKEN 涼島<伕人>


  R°ventric
  L°tatrium


  他沒有什麼,一顆心陪你ゃ
  她不要什麼,有你陪就好ゃ


  男人要活出你的霸氣勁、
  女人要露出你的性感美、


  ▲  有派先生/
  △  拉風小姐/


  替代品 substitute□
  太委屈 grievance ■


  不娘少年� 2amor�
  無好壆生� 2amor�


  美丑一張臉 ζ  
  大小一顆心 ζ  


  〔only〕  xx
  〔just〕  xx






這麼多情侶網名喜懽記得轉載到自己空間,分享給自己的朋友,分享快樂,一起看精彩的日志

海林給你一個溫暖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leo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