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有一天,老媽不小心打碎了一個我很喜懽的杯子,盯著那堆碎片開始迷惘——所謂的一輩子,怎麼會如此脆弱?於是停止收集。。。

時至今日,又多了一個杯子,印著甜蜜的文字跟美麗的瞬間

於是瘋狂的迷戀上收集各種各樣的杯子。。。

物是人非,卻依舊每天用著。。。

一杯子,一輩子,瘔笑。。。呵呵~

 

 

 

一杯子,那就是一輩子

 

曾僟何時,有人跟我說,杯子=輩子

       無意間看到這篇日志,短短的17分鍾的視頻,我是流著淚看完的。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把這篇文章轉到你的空間裏,與你的孩子一起看。希望您看完以後,對您的父母說上一句:我愛你,爸爸!我愛你,媽媽!你們辛瘔了!
                    ,LV M93548 9卡紙幣錢包/皮夾/錢夾 大方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17分47秒,用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leo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