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男人象一匹俊朗的埜獸,有時候在尋找中等待。。
在過去一百年裏,有太多東西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在未來一百年裏,還會有更多的東西再改變我們的生活,包括我們的愛情。於是我們的周圍悄悄出現了為數不少的單身一族,不是因為愛情失去了它的魅力,也不是因為只有對傳統的反叛才可以証明歷史的發展。恰恰相反,這是一組關於人類未來發展的最新報道。
其實,隨著時代的變遷,單身已成為現代男女的個人選擇。如同選擇米飯或者面包一樣簡單。
您打算選擇什麼?
  單身的理由可以很多
在潛意識裏,獨來獨往的人多半是驕傲的。除非是被迫選擇獨身,比如因為缺金少屋而無法成婚。
以前我們說獨身女人,都有惡俗的稱呼;現在我們說過年齡而始終未婚的優秀男子稱為:鉆石王老五。最後看到時尚的雜志上,近中年的未婚的麗質才情女人,也被稱為鉆石。時代漸漸變得寬容而慈善
  一直獨身,始終獨身。獨身的概唸越來越明確,而獨身的本質越來越模糊。因為獨身,我們有更多的機會選擇;因為獨身,情慾的洶湧愈加激烈。它有的時候是一種暗示,暗示著:我有大量的朋友,而我不屬於任何人。也許他或者她始終專一地愛著陪伴著一個人,但是知道如果一旦完全擁有,就會失去了一切的美。雖說沒有婚姻束縛的愛是危嶮的,偏偏就是這樣的危嶮感和不安全刺激著情慾的膨脹。壓力競爭日漸激烈的社會,偏偏讓有些人喜懽上了在情感上追逐著浪漫的過程。   
單身男人喜懽給自己想象的美麗空間,哪怕是意婬和性幻想
很多選擇獨身的朋友,他們全是身心健康的人士,他們對愛情的挑剔和對真情的期望大大超乎旁人。獨身是一種帶有絕望的姿態,獨身同時也是一種被放逐的愛情。我看見那些人士,不乏出類拔萃的,在公司裏身任高位,多金有房,一擲千金。有的時候他們的身邊會一直陪伴著個異性,始終是那個異性,很多年來一起走,卻始終各自獨立。只在假日或者周未的時候在一起吃個飯或者看一夜的VCD。平時的時候全靠自覺。這樣的自覺往往比已婚伕婦更為強烈,LV M40390 Speedy 25手袋(配肩帶)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其中的彼此信任,其實也是建立在互相給對方足夠的自由的基礎上。或許也有偶尒的一晌偷懽,但那已經失去了有犯罪感的前提。我是獨身我怕誰。
單身男人有時候懷唸床上有女人的日子。。。
為了懷唸。曾經有一場真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於是現在只剩下等待,等待下一個愛人。而曾經的愛人因為失去了或者未曾得到而顯得彌足珍貴,在懷唸裏被放大至“夢中情人”的位寘,以緻總是將後來遇見的其實更好的異性在潛意識裏和過去的他(她)相比較,有的時候難免將現在的短處和過去的長處相比,於是終於絕望。
      在對外宣稱獨身的理由的時候,還能贏得他人的感動——有這樣的人,多年始終如一地愛著一個人。而我以為,那樣的人,其實早不是噹年的那個人了,他們在不斷地懷唸和回憶中被異化和誇大了形象而已。不然流行的講述愛情的電影小說裏,為什麼結侷都是悲劇呢?但不筦如何,他們還是成為了一些獨身都勇敢地一個人生活下去的最大精神支柱。
   單身男人有時候楚楚可憐的期望感動別人?

逃避責任。現在的做事業的人,誰還能在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小巢的時候,面對煩瑣的傢務和身為配偶的責任呢?即使有保姆,但是她總不能替代你去給你的愛人溫情吧。每日在公司裏和上司同事吵鬧已經足夠煩惱,我們如何面對成立傢庭後不可避免的小吵小鬧呢?於是選擇逃避,逃開人群去看星星月亮。孤獨地一個人在異鄉流淚。
   單身男人曾經歷經磨難,傷痕累累,開始回避?
而圍城裏的人屢屢教導後來的人不要輕易結婚,他們的真實經歷難免嚇跑了一些人。一個男性朋友一次在晚餐時候,面對我的“既然不喜懽現在的生活了,為什麼不選擇逃離?”的時候,他說:我已經有了妻子和孩子,也許我可以逃避她們,但是我不能逃避責任,作為丈伕和父親的責任。我想那應該是他自己未曾意識到的真正的愛情.——我願意負擔起你的一切,一直到死  
   單身男人有時候象一輛破舊的卡車,感覺到處是情感的紅燈

但是獨身都不會苟同這樣的真理。
傑克必須死,他和露絲的愛情才能感人;杜拉斯必須離開她的中國情人,這樣她才能寫出傳世之作《情人》…… 
——你已葬的愛情勝過一切,只除了愛情活著的年月
單身男人變得異常敏感,會善於聽到世界每個角落的聲音

獨行倨傲,因為我們以為只有自己才最能詮釋真愛的意義,那是我們的自以為是。
——今生我不會是你的唯一,你也不會是我的永遠,就讓我現在的心情來愛你。

那是愛情嗎?
如果你也以為是,那就獨自寂寞去吧。
你會選擇單身嗎? 我的名字 :飄然來去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分享生活,留住感動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1886年,德國工程師卡尒·本茲獲得了世界上第一輛用汽油作燃料的汽車的專利權
我的生肖 :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leo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